NA2

你若還在,我必不忘。

男孩(七)

佚名:

陈立农写下“尤胖”这两个字的时间知道林彦俊也会写他的名字。
其实这种时候,安静跳过自己,让对方公司好好炒他们的CP,才是情商高的做法。陈立农一直很清楚这些游戏的规则,也很懂得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嘴。
可是他被旁边那个人蹬了一眼,看见那个人可爱的生气的模样,自己就不由自主地对着话筒说出了:“我的小宝贝”这样不合规矩的话。
去他的懂事,我还是个未成年的宝宝来着。
陈立农眯起双眼,笑的人畜无害。
刚才在《我永远记得》舞台上,那两人的十指相扣引起了满场的尖叫声,虽然排练时已经看了很多遍,每一次都还是虐他千百遍。
陈立农的心塞很好的掩饰在笑脸之下,终于熬到了千人见面会结束。
他想起上次舞台结束后自己尝得的那一点“甜头”,心里更加得寸进尺了起来。

“长靖,有人找你哦。”陈立农假装刚进来的样子,对正在和其他组员一起换衣服的尤长靖说。
尤长靖还以为真的有人找,小跑过来跟着农农来到了一个没人的房间。
“所以,是谁找我啊?”尤长靖瞪着他那双大眼睛,四下打望着。
陈立农看着他那天真的神情,忍不住笑道:“陈立农找你。”
“搞什么啦,神神秘秘的。”尤长靖作势要出门去,手还没碰到把手,就被陈立农抓住,陈立农的力气很大,将他拉回来面朝着自己,然后顺势抵在了门上。
“怎、怎么啦?”尤长靖背靠着门被框在这个比自己高一个头的男孩怀中,第一次底气不足了起来。
“壁咚你。”陈立农对着他说,本来想来一个深情对视,可对方低着头,只留给自己一个后脑勺。”
“那、那你壁咚完了,可以放开我了吗?我还要、回去换衣服。”
“不可以。”陈立农说得理直气壮,他低下头,在尤长靖耳旁轻声说:“这几天你都和林彦俊一直在一起练习,我需要补偿。”
“哪有……和林彦俊一直啊,我们不是都一起在练吗?”尤长靖下意识反驳到,却好像没觉得补偿这个词有什么不对。
“你们为了练那个十指相扣,单独练了很多次。”陈立农嘟起嘴,一副我就是要计较的样子。
“这是编舞老师的安排啦。”
“我不管。”陈立农继续控诉着:“而且我们的《我怀念的》,刚才为什么要提议唱,这不是属于我们的怀念吗?”
尤长靖没想到他提到这件事,只得好声好气地解释:“是因为他们都叫你唱《女孩》,我看你一副为难的样子……”
“《我怀念的》这首歌,是想和我一起唱,还是和林彦俊一起唱?”
没想到这个人还在执着这首歌,尤长靖叹了口气。
陈立农见他这样,心里一紧,然后放开了框着他的手,向后退了一步。

“想和你一起唱。”
尤长靖抬头看向他,没想到看到陈立农一脸受惊的表情,于是伸出手,主动抱住这个男孩。
“农农,不要不高兴。”他将脸贴在男孩的胸前,听见扑通扑通的心跳。
“我最近学了一句中国的老话。”陈立农的缓缓开口,“我说给你听,好不好。”
尤长靖点了点头。
“无事献殷勤,非...”陈立农一字一字地,有些生硬地说着。
“非常喜欢你。”

尤长靖以为对方在练最近流行的土味情话,放开抱着的手,正准备打他两下,却被陈立农再次向后一把推去。
他又一次的后背抵门,挥起的手臂不小心碰到了灯的开关,房间里突然暗了下来。
尤长靖抬头看向这个今天有些不一样的男孩,窗外的光洒进来,将他勾勒出一个好看的轮廓,而背光的这张,正看向自己的脸,让人有些看不清他的神情。
陈立农就这么静静的,看着这个在自己身影笼罩下的、自己朝思暮想的人,抬起右手,抚上这张有点肉肉的脸庞。
“还欠我一个补偿。”陈立农放低的嗓音充满着少年感,还有着些许成熟的味道,让人听着竟面红耳赤了起来。


陈立农的右手带着说不清的柔情在尤长靖脸上游走着,指腹划过他的眉眼、他的脸颊、他的下颚,然后缓缓摸索至那个人的唇边。


他俯身吻了上去。
17岁男孩儿的吻,轻轻的,软软的,小心翼翼的,贴在了尤长靖的唇上。

“非常喜欢你,尤长靖。”

————今天小柚受委屈了,我气的睡不着,于是码了一章计划之外的故事。离我一开始的大纲越来越远了……不过这么甜甜的我也愿意~
团综快营业了,希望看见这两只甜甜的互动。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