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

你若還在,我必不忘。

【丹昏】




「老師,外國的生活是怎樣的?真的很好嗎?」




朴志訓趴在桌子上,雙眼放光的看著對面人。




「不是說了下課了就叫我哥嘛,你這小子,我從小看著你長大,我們就那麼疏遠嗎?」




姜丹尼爾覺得有點心酸,拿起桌上的熱可可喝了一口。




他小聲嘀咕「⋯⋯也不知道我的心思。」




「嗯?你說什麼?」朴志訓不以為然。




「沒有,我是說,外國沒有很好。」




「那你去那麼多年幹嘛,那時候我都以為再也見不了哥了!從我初中到大學快畢業了,你算算都幾年啦!突然上課介紹哥是新助教,嚇了我一跳。」




「因為那邊⋯⋯沒有你,所以不好。但如果你想去,我可以立刻帶你走。」




——————————————-




我jio得海歸丹x學生訓設定太可以👌🏻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