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

你若還在,我必不忘。

不該放棄

每次被距離跟現實虐得不要不要時,都是喵們救了我一次又一次。
是呀,不能見面不能同框很虐啊⋯⋯ 我覺得都快要枯死了,我甚至多次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或者說能不能堅持下去?我還可以看到他們哪怕是站在一起的畫面嗎?我老是會陷入這種自問自答的黑暗輪迴裡面⋯⋯ 然後又默默傷心或是⋯⋯⋯可能還會哭(巨蟹座好煩)
可是沒辦法,誰叫我是一個樂觀愚蠢的樂天派,而且喵們的治癒能力驚人!讓我就是又能相信他們有那麼一天,能夠並肩。也是喵們給我一直走下去的動力,我覺得文裡面的一切美好情節都該發生在他們身上。
因為他們值得啊,他們就是這麼的好。

易烊千璽,劉志宏,我就是這麼的喜歡你們。
還有各位喵,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謝謝!

抱歉讓我這矯情的老阿姨佔了個tag⋯⋯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