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

你若還在,我必不忘。

周五见|易烊千玺同居恋情坐实!

肯定會成真的,反正我信了😏

小若麻麻:

2020-10-02


“全民星探”的周三见,本周尽管没有如约而至,却升级为“周五见”坐实了国内一线男团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疑似同居恋情,并且同居对象十分出乎意料。




早前就一直有传闻易烊千玺近一年多来与神秘女友同居,但事实一直被隐藏得很好。近日“全民星探”亲自出马,于本周三在北京首都机场拍到刚从韩国参加完活动回国的易烊千玺,尽管他面容稍显疲惫,却看得出心情非常不错,脸上一直带有笑意。




出了机场易烊千玺上了自己的私车而非公司的保姆车,看来准备直接回家,但我们注意到开车的是一名带着口罩和帽子的年轻男子。易烊千玺上车后坐在副驾驶与他亲密地攀谈起来,而易的助理则坐在了汽车后排。


易烊千玺与该男子一路上相谈甚欢,其助理在中途下了车,后来两人便来到了易烊千玺住处附近的超市。我们在地下停车场等待了近两个小时,两人提着几个口袋回到停车场。在把手中的口袋放入汽车后座之后,两人行为十分亲密地挠痒痒和拥抱,期间易烊千玺似乎想要亲吻该名男子,却被该男子笑着躲开。两人俨然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之后两人便回到车上反回易烊千玺住处。





为证实该神秘男子的身份,“全民星探”第二天一早便来到易烊千玺住处楼下等待。下午一点左右,一名男子从公寓出来,身形与昨日神秘男子十分一致,虽然衣服已经换过,但是鞋和帽子都与昨日男子一模一样。幸运的是,这次他没有带口罩,我们看清楚了他就是早年易烊千玺经纪公司的练习生刘志宏。并且刘志宏有易烊千玺公寓的门禁卡,可见两人确已同居。




刘志宏是早年时代峰峻的练习生,曾出演过网络剧《男神执事团》,电视剧《爱人的谎言》,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后来因为不明确的原因退出了公司。据悉他去年考取了北京某大学,现已是一名大二年级学生。


 


早年在TFBOYS刚出道时,易烊千玺与刘志宏的亲密关系就得到小部分粉丝的关注。而此次“全民星探”拍到两人的同居照片,也成为两人恋情的铁证。当今社会已对同性恋情接纳了许多,而易烊千玺确实出道多年来保持零绯闻记录,原来早就“名草有主”。并且如果早在刘志宏练习生时期两人就在一起,那么这对情侣也可算得上是又一段爱情佳话了。


                                                                                   




                                撰稿 |轩轩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摄影 | 若麻麻



评论

热度(7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