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

你若還在,我必不忘。

男孩(6.5?)插播一小段哈哈哈

佚名:

决赛的选曲就这么到来了。
听完PD介绍的规则,练习生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歌词议论起来。
“是在纠结选哪个位置吗?”尤长靖站在陈立农上一层,见他对着歌词页叹气还以为遇到了什么困难,习惯性的将头凑了过去。
陈立农顺势举起了手中的歌词,“长靖帮我看看,哪个位置更适合我?”
尤长靖指了指《it's OK》的主唱位置,“虽然有一句高了些,但农农你唱歌没问题的,多练练就好了。你排第二名,坤坤应该会选《Mack Daddy》,变数不大。”
陈立农盯着这个一脸认真的人,觉得自己头上的好感度又在噌噌UP了,“那你呢?”
“说实话我也很喜欢《it's OK》主唱啦,但是仔细看来农农会比我更出彩,副主唱1我觉得也不错。”尤长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到。
“你总是这样为别人着想,就不能多为自己考虑吗?”听到他的话,陈立农有些无奈。
尤长靖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更加不好意了。“我不是那么大公无私的人啦,只是...只是农农你不算别人啊。”
陈立农整颗心都被暖的服服帖帖的,今天的第N次觉得果然中了这个人的毒,要完蛋了。

“长靖。”
尤长靖闻声看向他。
“想不想听,我唱RAP?”
尤长靖露出一脸震惊的表情,很想问问这个人今天打开的方式是不是哪里没对。
“我早就想试试RAP了,长靖帮我看看《Mack Daddy》吧。”陈立农摸了摸这个备受惊吓的脑袋。
尤长靖已经对这个人没大没小的行为麻木了,瞪了他一眼,然后细细研究起来。“RAP2吧,RAP不是很多,练练应该还好。”他指了指那几句 歌词,仿佛不经意地提了句,“我还以为决赛也能和你一起合作呢。”
陈立农还没品好这句话里的意思,就见尤长靖挪到了郑锐彬那边。原来此刻的郑锐彬被挪到了主唱位置,尤长靖如果要选主唱,势必要再次挪开他,现在应该是去问他心里的备选位置了。
这个人,看似每天笑的没心没肺,却总是细致到点点滴滴,分毫不差。
陈立农带着小小的骄傲和自豪看着正在仔细讨论的那个人,觉得今天的尤老师也是满分的甜。


————这一段应该在6和7之间,之前时间线搞错的时候写好了,又不想删掉,还是发出来吧
这一章给群里的各位留言互FO用~感谢🙏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