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

你若還在,我必不忘。

农靖 吃肉

农农农农:

我已经不管顺序了


今天献上我最拿手的农靖cp供大家品尝……


昨天更的农异真的是太冷了,冻得我写农靖取暖




下一篇可能是农鬼……


以及其他写完的贺文链接:


农坤   农丞   农异




——————————————————————————————————


农农在椅子上乖乖坐下,看着尤长靖瘫在自己床上研究外卖小广告。


伸出床沿的两只脚搭在一起有节奏的抖着,并着他那有点肉肉的身体像只甩尾巴的小海豹。


“终于出道了,可以不用回公司啃工作餐超开心,我们可以大吃一顿庆祝一下!”尤长靖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


“诶农农你说我们该吃点什么,才能补偿我这四个月一直受委屈的胃?”


 


“都行啊”农农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看你喜欢啦”


 


“海底捞?”


“吃火锅对喉咙不太好诶”


 “那KFC?”


“ 还是不要了吧,油炸的太不健康了” 


“要不吃披萨?”


“点外卖花时间太长了”


 


眼见着目光里洒满星星的尤长靖表情暗淡起来,农农全然无动于衷


 


“可是我不想再吃食堂吃全时了诶……等等!”尤长靖跳下床,狐疑的围着农农转圈圈,


 


“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变着法的阻止我吃东西?我已经在减肥了好吗?”


本来绷着脸对尤长靖拒绝三连的农农看着眼前走来走去的人扑哧一声笑出来。


 


想要放开了吃的愿望比以往更加强烈,急得尤长靖一把扯开自己的领子,“看到没,看到没,这是锁骨!”


 


陈立农全力控制着自己不断上扬的嘴角,握住尤长靖的手把他拉到自己腿上。


 


“我现在没戴眼镜看不到,你得让我摸摸,说不定这是你画出来的”


 


尤长靖觉得自己的信誉受到了挑战,被气的不行。


“你摸你摸!我都瘦到有锁骨了诶,你为什么不让我吃?”


 


把尤长靖圈在怀里的农农终于满意的笑起来,探头过去亲吻尤长靖伸过来给他看的锁骨和脖颈。


 


尤长靖顿时羞红了脸,把自己缩一小团埋在农农胸前,还非要假装有气势的嚷一句。


“农农你干什么啦,不是摸一摸么,你怎么上嘴?”


 


那边农农一边像啃骨头一样往尤长靖颈边贡献口水,一边把眼睛笑成脸上一瞥眼角纹。


 


“对啊,我就是用嘴来摸的嘛”


 


 


  


花絮1:


 


两人缠绵一会,尤长靖推开农农,


“我好饿,我要吃东西。”


农农继续搂紧,


“如果你想要现在立刻就能吃到的话,要不你试试吃我吧?”


 


 “起开,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你说了吃的要点看我喜欢的,不要在这里打扰我的点餐大业”


 


“对啊,看你喜欢,你最喜欢的不就是我嘛”农农撩起衣襟,


“我最近都有减肥,你看身上都是瘦肉,好吃又很健康,你真的不尝尝?”


 


农农紧致的腰腹把尤长靖羞的双手捂住脸,只露两个红红的耳尖。


“诶呀!我才不会相信你嘞!吃你吃你,最后还不都是被你吃掉”


 


农农撇撇嘴


“这你都知道……”


 


 


花絮2:


 


委屈了一会,农农又想到了什么似的高兴起来,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不吃你岂不是对不起我自己,我真的好久没吃五花肉了!”


 


尤长靖气的笑起来一把扯住农农的脸颊肉,


“你说谁是五花肉,我很瘦的好不好!”


 


农农才不管脸还被掐着,双手捞起尤长靖就把他撂倒在床上,


“我不信,我刚刚没摸出来,要不你再让我摸一遍?”



评论

热度(42)